close

終於到達武漢機場((灑花~

哇哇~接機的人是個小帥哥>\\\<

不過小帥哥...後都沒跟我們一起<<不過這又是後話了!!!

從機場到他們學校要花一個小時的時間

他們學校很大

大到遊覽車開了一陣子,我還問是否已經離開校園

進入這間學校的第一印象

樹很多,腳踏車很多

之後入住學校,房間是雙人房,有電視,衛浴設備

房間挺乾淨的,我很喜歡

 

中午的第一餐就讓我見識飲食習慣的不同,他們吃的東西偏鹹,較注重色香味俱全。

突然讓我想起台灣客家菜餚。第一餐就有所衝擊,不過到也奠定我之後日子對於他們的食物的認知

晚上吃的是buffet,跟中午吃的又是另一種級別了!感覺非常高級XDD

 

下午有另一位帥哥(機械科)帶我們參觀校園,真心佩服起這位帥哥

他的口才好,說話口條清晰,介紹學校是非常詳盡

待人親切,有禮貌

原本下午的逛校園,我大概只記得種滿荷花池塘以及這位小帥哥 >.<

學校是很漂亮,很大

但對於懶人我來說,這就意味:

我們要走很多很多路

 

不過在這裡到處都是風景

在這我當起一個靜默文藝小青年XD

170b91cc8b4ffb680eb3459  

哎呀呀~東海的側臉~帥爆了((尖叫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