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出國

不知道要帶些什麼,把所有會發生的情況寫了一次又一次(因為我是那種別人不會發生,可是我都會發生的人==")

當然也問了其他人已經出過國的人,應該要帶些什麼,但依舊是茫茫然。

行李在還未出去前,已經塞到爆炸的程度。我終於大概省悟了其實我不用帶那麼多東西的。

半夜2點從學校搭車到桃園機場,這一晚因為我太興奮了,沒有休息的我還是精神抖擻。

來到了機場,對一切感到好奇。說出來也不怕別人笑...

哇~這是機場耶!!!是那個有....免稅商店的地方((可惜太早都開,4點是能看到啥XD

機場好多人喔喔喔!!!

疑疑~怎麼大家都這麼早起

喔喔~我有看到那個廣告單上的暑期出國留學團((好多人呦呦~

要上飛機前的檢查,有點緊張((不知在緊張啥的,一直想到電影裡的場景

低---低---逼逼,制伏

6點搭上飛機那一刻,真心覺得滿足了。哈哈 雖然帶著熊貓眼

我會暈機~哀~~~真的令人難受!!!

我大概飛機起飛不久後,我已成現精神渙散,噁心想吐。其實我有服用暈車藥的,但依舊不舒服。

突然間羨慕起不暈機的人((其實一直都羨慕著,羨慕不暈車,不暈機,不暈船

也覺得空姐超厲害,在這狹小的空間裡,為客人提供最好的服務。空姐真的很辛苦呢!

我就這樣前半段精神算不錯,後半段精神游離狀態昏昏沉沉

終於飛飛飛...來到了香港,哇...機場外國人好多呀!真的令我大開眼界!!!

國際城市耶~~~((真像劉姥姥進大觀園

同行的夥伴們都說許多人都會在香港轉機XDD

不過接連著又是搭....飛機~~~

噢不~~~我已經沒有搭飛機雀躍感了!!!

哎呀~武漢...你怎麼如此遙遠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